品月饼庆中秋 全新内容介绍

时间:2013-09-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秋节将至,大家是不是已经在期待与家人团聚庆祝的时刻呢?《工人物语OL》在中秋节期间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月饼和礼物,让我们在欢乐的活动中一起度过最热闹的中秋节吧!活动开启时间:9月17日维护后活动结束时间:9月26日维护后中秋节期间我们将会推出2中特殊的资源:月饼和礼物。特殊资源—

中秋节将至,大家是不是已经在期待与家人团聚庆祝的时刻呢?《工人物语OL》在中秋节期间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月饼和礼物,让我们在欢乐的活动中一起度过最热闹的中秋节吧!

活动开启时间:9月17日维护后

活动结束时间:9月26日维护后

中秋节期间我们将会推出2中特殊的资源:月饼和礼物。

 

特殊资源—— 月饼

中秋节可不能没有月饼。在中秋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收集月饼,月饼可以在商人处兑换各种增益效果和道具哦。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月饼:

  1. 完成中秋节活动任务。
  2. 使用探险家“寻找宝藏”获得(寻找宝藏的时间越长,找到月饼的几率和数量就越高)。
  3. 完成活动冒险“血月”可获得数量不等的月饼。
  4. 在商人处购买“中秋缤纷礼盒”有几率获得50~100个月饼或1个礼物。
  5. 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月饼。

你可以在市政厅或仓库的“活动”标签中查看你所拥有的月饼数量。

 

特殊资源—— 礼物

礼物也是中秋节的特别资源,比月饼更为稀有。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使用礼物兑换游戏中非常稀有的道具:别墅或是军需官。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礼物:

  1. 完成活动冒险“血月”有一定几率获得礼物。
  2. 在商人处购买“中秋缤纷礼盒”有几率获得50~100个月饼或1个礼物。
  3. 达成“挑战血月 全服总动员”的指定条件可获得礼物。

你可以在市政厅或仓库的“活动”标签中查看你所拥有的礼物数量。

 

中秋节活动任务 

活动开启后,玩家每3天都能获得一系列的中秋节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特殊资源——月饼。

 

中秋节活动冒险—— 血月

一群邪恶的巫医们正在我们熟悉的大陆上进行神秘的仪式,他们可怕的古老咒语将把整个世界带来不幸的灾难!我们希望你能阻止这场大灾变!时间紧迫,快去阻止他们!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血月”冒险地图:

  1. 使用探险家“寻找冒险”获得(寻找冒险的时间越长,找到冒险地图的几率就越高)。
  2. 在商人处购买“中秋冒险地图箱”有几率获得冒险地图:血月(高几率)、所有精英地图、经典冒险:海盗!、黑骑士或北方蛮族中的1张。
  3. 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

完成“血月”除了会获得一定的资源奖励外,还必定会获得若干数量的月饼,并有几率获得礼物1个。

 

商人——中秋专卖商品 

中秋节期间,游戏内商人也将推出丰富的商品:

 

军需官

 

30礼物兑换

虽然无法像将军那样战斗,但他有能力将庞大的军队在最短的时间内运抵战场。他到达冒险地图的速度为普通将军的2倍,并可携带最高1000个单位!

 

别墅

 

5礼物兑换

这是一栋能够满足所有贵族居住需求的住宅。它外形精致,内部却宽敞到可供100人居住。当你把别墅升级到5级,它将提供300人口上限!

 

中秋特惠包

 

7995宝石购买

只有中秋才有的超值优惠,并且此优惠包只能购买2次!时间有限,不容错过。特惠包中包含:

1幢别墅

50黄宝石

100高级纸张

100书本雕饰

1000金矿区矿石补充

 

中秋冒险地图箱

 

400宝石购买

中秋节特殊的冒险地图箱子,打开后可随机获得冒险地图:血月(高几率)、所有精英地图、经典冒险:海盗!、黑骑士或北方蛮族中的1张。

 

中秋缤纷礼盒

 

190宝石购买

如果你急着想要品尝美味的月饼,那么这无疑是最快最好的选择!打开有几率获得50~100个月饼或1个礼物。

 

修道院

 

1015月饼兑换

这些隐居僧侣将啤酒酿造技术提升到了艺术的高度,这得归功于他们的专注和与世无争的生活方式。该建筑的啤酒产量是普通啤酒厂的4倍。

 

水磨

 

385月饼兑换

这是新型实验建筑的蓝图,他的魔力可以产生取之不尽的水。发明者被指控使用巫术。水磨可以产出无限数量的水。

 

兔子幸运符

 

150月饼兑换

兔子幸运符带来好运,尤其是对那些特别勤劳的工人来说。工人们在这个增益效果下不需要超负荷工作,消耗与平时相同数量的资源就能拥有3倍的产量并持续整整48小时。

 

迈尔先生

 

40月饼兑换

带着面具的迈尔先生能帮你更快地训练军队,在1小时内提高招募速度4倍。

相关阅读:工人物语,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