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专访双线15服玩家“心爱”

时间:2013-08-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看到你在报名时有提到过玩过单机版,那你在接触这个网络版时,觉得有哪些不同,有哪些是你喜欢的?心爱:《工人物语OL》网络版像还是基于工人物语系列的第7代的框架,不同就是多了交易等社交系统功能,我觉得这些功能比较不错。2、那你也是工人物语系列的死忠玩家了,从单机到现在的网络版,看

1、 看到你在报名时有提到过玩过单机版,那你在接触这个网络版时,觉得有哪些不同,有哪些是你喜欢的?

心爱:《工人物语OL》网络版像还是基于工人物语系列的第7代的框架,不同就是多了交易等社交系统功能,我觉得这些功能比较不错。

2、 那你也是工人物语系列的死忠玩家了,从单机到现在的网络版,看你的经济系统有很多经验,那你可以给新人玩家指导下吗?

心爱:我觉得新手的关键在于基础资源的建设,如果不是rmb玩家到后来的高级建筑上消耗材料比较多,基础材料跟不上的话会很苦恼,用资源跟别人换的话,用好的不舍得级资源也不富裕,到时候很尴尬,还有就是资源的再生,网络版植树厂比较慢,要么等级升高一些,要么比伐木多一个,一些矿产建议预备一个不要用,搜索也是要费时间的,临时寻找很容易断生产。

 

 

3、 看你所提到增益道具方面的问题,增益道具有2倍、3倍、甚至4倍的增益,并且不会多消耗资源,你为何觉得是可有可无呢?有哪些独到见解呢?

心爱:根据我个人情况来说,我不能总是开着网页,一般就是晚上把要做的事做完了,就可以关了不看,而增益做出来的最长的是六个小时,我用一圈增益后最少我得10个小时后来看,剩下四个小时没有增益,而且这样做就是已经把食物放在生产链条的外边了,我要是不着急慢慢玩,完全可以不生产食物,反正别人一天的,我两天也能做到。

 

 

4、 看你提到战争竞技方面没有趣味,PVP竞技场马上来临了,你有哪些好的建议呢?

心爱:哦,战争问题我只是觉得过程有些简化,不过网页游戏,又是注重经营性的游戏,这方面算我个人的奢求吧。PVP的话主要的还是平衡性,别让rmb玩家强到影响普通玩家的正常发现就好,比如攻占领土之类的,影响到本质的发现这些。

5、 其实《工人物语OL》一直在做修改,要将最完美的策略游戏带给玩家,最近也时常出一些活动,让玩家体会更趣味的游戏,你对活动方面有哪些提议呢?

心爱:毕竟是经营游戏,活动可以开展生产竞赛,建筑美观之类的吧…其他的还真想不出来了…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官方网站:http://gr.upaidui.com/

《工人物语OL》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so2000

《工人物语OL》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Settlers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工人物语,玩家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