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专访精英1服玩家“海上飞鹰”

时间:2013-08-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你玩《工人物语OL》多久了?是在哪里得知这款游戏的?以前有接触过单机系列,或是其它同类型的游戏吗?海上飞鹰:我记得是开服后一个月,我高中的老同学JACK-CP拉我过来玩的,单机游戏玩得少,主要是玩网络游戏,传奇世界,航海世纪,征途,现在除了玩这工人物语,还玩手机网络游戏。2、

1、 你玩《工人物语OL》多久了?是在哪里得知这款游戏的?以前有接触过单机系列,或是其它同类型的游戏吗?

海上飞鹰:我记得是开服后一个月,我高中的老同学JACK-CP拉我过来玩的,单机游戏玩得少,主要是玩网络游戏,传奇世界,航海世纪,征途,现在除了玩这工人物语,还玩手机网络游戏。

 

 

2、那这款和你之前玩的一些网游截然不同,你觉得这款容易上手吗?和之前玩的那些相比你觉得《工人物语OL》优势在哪里呢?

海上飞鹰:这款游戏比较容易上手,刚玩的时候就按提示玩玩就会了,《工人物语OL》是比较休闲的游戏,以合理搭配的生产线为游戏的核心,生产出各种物资,有空就打打副本,玩起来没那么劳累,别的网络游戏是天天挂机冲级,聊天的时间都没有,这就是我一直坚持玩这游戏的原因,空闲的时间比较多,可以广交朋友。

 

 

3、《工人物语OL》也内测了近半年了,在此当中做了一些游戏活动和版本的更新,你觉得哪些是你所喜欢的改变,哪些是弊端呢?

海上飞鹰:我觉得端午节的活动送粽子不错的,让我换了很多以前舍不得买的猎人小屋,弊端是有太多的人刷小号了,觉得有点不太公平,哈哈,但是别人喜欢花这个时间也算是有付出。

 

 

4、恩,《工人物语OL》也一直在做好的改善,那你有哪些好的建议呢?

海上飞鹰:建议以后的活动也如同端午节送粽子这样可以换些需要花宝石买的建筑,这样对于大众玩家也有个追求和福利,同时也希望官方能把地图开大点,有很多玩家的家园都摆不下建筑了,这样家园就实现自动化生产,减少玩家开小号的弊端。同时希望可以调高打副本的奖励,多出点花岗岩等稀少物资。

 

5、恩,好的,我会将你的建议转达给相关制作人,那你玩这么久以为也是冒险排行前十名的玩家,你对新人玩家有哪些指导呢?

海上飞鹰:我觉得新人玩这游戏要想玩得舒服的话,就花点小钱吧,而且现在什么网络游戏都是要花钱的,个人觉得《工人物语OL》是我玩过的网络游戏中最少花钱的一个游戏。新人玩家一开始就买全探险的胖子和老兵,这是必须的,因为胖子可以帮你探回很多前期需要的物资,后期可以帮你探副本,老兵可以帮你打下家园省下非常多兵力,带250兵的老兵比带200兵的将军攻击力强很多,还有,如果想长期玩下去的,最好可以买宝石坑,这是最合算的东西。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官方网站:http://gr.upaidui.com/

《工人物语OL》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so2000

《工人物语OL》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Settlers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工人物语OL,玩家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