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专访精英一区“大家”

时间:2013-08-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听玩家说你是在国外生活的,那你是在哪里得知《工人物语OL》这款游戏呢?之前有接触过此系列游戏吗?大家:是的,我现在在新西兰的基督城,我一直很喜欢策略游戏,很早就知道这款线上游戏,并且我从欧服就开始玩这款游戏了,当听到国服也开的时候欣然和伙伴们一起回归,据我所知!像这样的模拟策

    1、 听玩家说你是在国外生活的,那你是在哪里得知《工人物语OL》这款游戏呢?之前有接触过此系列游戏吗?

    大家:是的,我现在在新西兰的基督城,我一直很喜欢策略游戏,很早就知道这款线上游戏,并且我从欧服就开始玩这款游戏了,当听到国服也开的时候欣然和伙伴们一起回归,据我所知!像这样的模拟策略型网页游戏是地球上第一款!没办法去其他地方体验! 

 

    2、 你的名字很意思——“大家”,你也是精英一区的风云人物,基本上整个服务器的人都有知道你的名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你是如何做到的?

    大家:我对此可以抱怨一下吗?因为我原来打算取名叫“大家风范”,结果给别人抢注了!然后我想取名叫“风范”……但是还是被抢了!于是我就只能叫大家了……但是我发现我上线了以后才知道当初无奈取名叫“大家”这个词实在太无厘头了!经常出现……于是现在也欣然接受啦!而且我是一个比较喜欢聊天的人,大伙一在聊天频道打“大家好”这词我就马上跳出来回答“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一来二去就出名了……

    3、很多玩家认为你是土豪玩家,都是有金钱砸出来的,对此你有什么回应?

    大家:你知道的,这类的策略型游戏都是时间型的……时间越久积累就厚……我是从不删档测试第一天就进入到游戏的!到目前半年已经过去了,所有在游戏中待这么久的人都是小土豪了吧! 

    4、 确实,时间累计经验嘛,从内测到现在也做过很多活动,包括还有合服,你一路走来觉得有哪些变化?合服对你来说有利还是有弊?

    大家:我一路走来发现了这样的模拟策略型游戏在天朝有点营养不良!一路走来感觉是玩家在渐渐减少!合服从本意上讲我很开心,对我自己是有利的!但是从全局上来说~合区只是无奈之举吧。

    5、恩,都说你一服的生意人,你操控着交易所市场,是因为你对资源发展有独到见解吗?

    大家:对啊!因为我从欧服就一直玩过来就知道《工人物语OL》游戏是分阶段和分进程的,当你了解啦目前服务器中平均等级和玩家的进程到了哪就知道他们需要哪些东西!在特定的阶段控制了某些特定物品的产量就意味着你可以调整一下市场!当你手里的东西越多或者金币数量足够多的情况下你可以控制整个市场的平均价格!因为大多数玩家玩这款游戏的玩点或者说玩家玩这个游戏的目的(这点很重要)不是因为为了玩市场玩价格才来的!而吸引我玩这款游戏的玩点是操纵市场! 

 

    6、 看从合区后你也组建了自己的公会,那你会经常去挑战冒险吗?和好友一起打打副本吗?

    大家、我没合区前我有3个公会,合区后只是把3个公会合并成一个了!挑战冒险对我来说没多大吸引力,但是资源多的冒险我还是必须去的,比如著名的资源副本“海盗岛”“公牛”“母爱”等等,但是我绝对不会和好友一起打副本,因为我必须确保每一份资源都会落入我自己的荷包里头!

    7、 恩,看来你有确实有自己的独道,那你对新手玩家有什么指导吗?

    大家:哦!这是我的不传秘籍……第一:此类游戏是时间积累型的非pvp游戏,除非是打算自己前期投入很多RMB,不要进入新区,在老区可玩性会比新区高很多,因为此类的游戏注定了他的玩点和其他pvp游戏不同!第二:要想玩得稍微轻松些,给自己开小号产出资源对大号非常的必要;第三:游戏开展的活动尽量都参加,有丰厚的回报哟;第四:适当的关注市场,说不定你就会有比参加冒险,参加活动有更多的收益。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官方网站:http://gr.upaidui.com/

《工人物语OL》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so2000

《工人物语OL》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Settlers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工人物语OL,玩家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