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骨灰级玩家回归有豪礼

时间:2013-11-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11日(2周)参与条件:凡账号是在11月1日前注册,角色等级超过25级并且已经绑定了手机,您只需登录TSO即可领取骨灰级玩家大礼包,价值99元。活动内容:骨灰级玩家大礼包符合参与条件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立即获得价值99元的老玩家回归大礼包

  活动时间:

  11月28日~12月11日(2周)

  参与条件:

  凡账号是在11月1日前注册,角色等级超过25级并且已经绑定了手机,您只需登录TSO即可领取骨灰级玩家大礼包,价值99元。

  活动内容:

  骨灰级玩家大礼包

  符合参与条件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立即获得价值99元的老玩家回归大礼包。

  老玩家回归大礼包内包括:

  宝石*1000

  魔法豆*100

  飞翔的红色开拓者(用于作坊,24小时产量*3)*10

  自流井(含6000水的超级水井)*5

  密集麦田(含3000麦子的超级麦田)*5

  手稿(在专家的技能树中使用,可升级底层技能)*5

  典籍(在专家的技能树中使用,可升级中层技能)*5

  医疗包(使用后受伤的将军立即回复)*2

  疯狂兔子像(装饰品)*1

  累计登录送“别墅”

  在活动截止前,符合参与条件的老玩家登录游戏并且累计天数达到10天,还可额外领取高级仓库(拥有普通仓库3倍储量的建筑)1个和愉快的地质学家各(比普通地质学家更快找到矿区的专家)1个。

  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相关阅读:工人物语OL,回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