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爆仓资源转换法

时间:2013-06-06 00:00 作者:獵魔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初期因为仓库的上限就是这么多,然后避免产能浪费的一种小技巧说明。

以下内容转自官方论坛!

在初期因为仓库的上限就是这么多,然后避免产能浪费的一种小技巧说明。


   如图显示我的开始菜单中有一些可以增加物资的卡片就是用此方法来的,首先要有一个交易所不然此方法无用,再来可以利用交易把自己的可能爆仓资源寄放到交易所(如果不想卖出最好设一个天价),或者和好友用信件交易暂放一天后会自动退回,同时物资会暂时存放在信件中(如下图)。



   什么这么简单大家都知道?但是我要说的是另一件事就是转换成卡片,好像欧服改版后有一个功能就是信件存放多久后会自动砍掉(我不知道中服有没有),所以要比较麻烦点将多余的资源转换成卡片吧。
   转换卡片的要素就是当仓库的该物资已达上限后,又有不是正常生产的大量多余物资入库才会将上限后的物资自动产生该数量卡片,所以先使用好友交易信件或者交易所两方面先把多余的物资暂时存放后再来领取回来就会变成卡片了,
   什么这是听不懂怎么用?这样说好了我的仓库上限是1K然后我已经有一样物资已经1K了,我把该物资交易给好友请对方不要接受并且退回来(怕被黑掉的话就设定天价),然后我可以在信件中看到该物资并且我的仓库是空的,等到物资又生产到1K后先把信件的物资拿回来,就会变成1K得该物资增加卡片,然后又把仓库的1K交易给好友让仓库空掉又可继续生产,但是请注意欧服那边有设定信件有多久没有拿会自动消失得功能(有没有我不知道听说而已……),所以请勤劳一点大概几天就收一下信件后在重复上一个动作吧。
   附:希望资深工友们能提供更多精彩的文章,精品本站会推荐给广大新手工友,希望能给新手工友们提供帮助!
   原帖地址:http://bbs.upaidui.com/topics/70092?page=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