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战斗模拟指导解决你的难题:“我该派多少兵”?

时间:2013-05-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新手玩家接触《工人物语OL》时会遇到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我该派多少兵”?无论是家园区或是冒险副本都会对使用兵种分配和数量纠结很久,想要胜利凯旋,又想要最低受损,该如何做呢?《工人物语OL》“战斗模拟器”是一个很好的新手指导,它可以轻松帮你分析出配兵数量和兵种,还可以在你现有

  很多新手玩家接触《工人物语OL》时会遇到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我该派多少兵”?无论是家园区或是冒险副本都会对使用兵种分配和数量纠结很久,想要胜利凯旋,又想要最低受损,该如何做呢?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战斗模拟器”是一个很好的新手指导,它可以轻松帮你分析出配兵数量和兵种,还可以在你现有的兵种下推荐给你最低耗损的攻击方式,要如何使用“战斗模拟器”呢?给大家举例说明。

  “战斗模拟器”地址(现仅有外文版本):

  http://settlersonlinesimulator.com/dso_kampfsimulator/en/

  以兵种英文单词首写字母缩写为例:R=新兵,M=民兵,S=士兵,C=骑兵,B=弓箭手,LB=长弓手,XB=弩手,ES/E=精英士兵,K=加农炮/大炮,G=将军

  一、以被攻击方家园6区的土匪营地(中等)为例,营地兵力恶棍*20、看门狗*30、护林员*130

工人物语OL

  二、打开“战斗模拟器”,将“恶棍*20、看门狗*30、护林员*130”输入到模拟器中,然后点击下方的“simulate battle”如图:

工人物语OL

  计算结束,“战斗模拟器”会推荐很多种攻击方式,最上方的为最低耗损方式,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好选择攻击方式。

  如图推荐方式一:分两次攻击,第一波:派兵97B(即97弓箭手);第二波:派兵180C(即180骑兵);胜利后的死亡耗损(max)为:97B1G(97弓箭手,1将军)。

工人物语OL

  三、在以上的推荐配兵方式为全兵,大家可以在图上看到,所有的配兵均为200,但若我们没有200兵的时候要如何?我们可以再继续添加自己现有的兵力,再次模拟战斗。我的现有兵力105R、221M、66C、36LB、46S,如图,将我的现有兵力输入到“战斗模拟器上”继续推算,点击“Filtern”。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模拟战斗再次结束(如图),依然为我们推荐出多种攻击方式,最上方为最低耗损,推荐攻击方式如下:分为两次攻击,第一波派兵:90R(90新兵);第二波派兵:83R52M65C(83新兵、52民兵、65骑兵);战斗后耗损为90R1G66R(即共156新兵1将军)。

工人物语OL

  四、以上为单个营区的模拟战斗方式,冒险副本也可以以此方式模拟战斗,打开下拉条,选择“witch of the swamp(沼泽女巫)”,会显示出在冒险副本“沼泽女巫”所出现的兵种,玩家可以按上一、二、三的模拟战斗方式,得出推荐攻击方式。

工人物语OL

  五、除去单个模拟战斗外,还有总体兵种推荐,这也是了解所需兵力的最简单方法,新手玩家可以按照推荐表去收集资源训练兵力,每个地区或冒险副本所有的营地和兵量均有推荐,“Adventures

相关阅读:战斗,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