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欢喜迎国庆 狂欢黄金周

时间:2013-09-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普天同庆消费送好礼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9日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不同服务器玩家单日累计消费满3000宝石即可获得不同的随机奖励+固定奖励,消费越多、奖励越多!*随机奖励将从所列出的道具中随机抽取1件,包括特别奖励、稀有资源、热门冒险地图等。活动服务器:精英1服、精英2服、精

普天同庆 消费送好礼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9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不同服务器玩家单日累计消费满3000宝石即可获得不同的随机奖励+固定奖励,消费越多、奖励越多!

*随机奖励将从所列出的道具中随机抽取1件,包括特别奖励、稀有资源、热门冒险地图等。

 

活动服务器:

精英1服、精英2服、精英3服、双线14服、双线15服、双线16服、双线17服、双线18服

 

活动奖励:

随机奖励

固定奖励

白色城堡*1

黄宝石*1000

工作狂*1

母爱*1

咆哮公牛*1

海盗!*1

北方蛮族*1

黑骑士*1

经验草原之子*1

兔子幸运符*1

黄宝石*100

特种木材*100

花岗石*100

 

 

活动服务器:

双线19服、双线20服、双线21服、双线22服

 

活动奖励:

随机奖励

固定奖励

白色城堡*1

黄宝石*1000

工作狂*1

母爱*1

咆哮公牛*1

海盗!*1

北方蛮族*1

黑骑士*1

经验草原之子*1

兔子幸运符*1

黄宝石*100

硬木板*500

大理石*500

*经验草原之子为高经验冒险,全部完成后可获得超过5万的经验,可迅速提升等级哦。

每日消费奖励将于次日凌晨5:00统一发放。

累计消费记录将于每天24:00清空并重新累计。

 

争霸黄金周 宝石送不停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

国庆黄金周期间,玩家在竞技场累计挑战胜利达到25次(被挑战胜利不计入胜利场次),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宝石大礼包一份。

国庆宝石大礼包:宝石*100、黄宝石*100、白银竞技宝箱*2。

*白银竞技宝箱为竞技场特殊奖励,使用后都有几率获得高经验冒险“经验草原之子”或其他高级资源。

该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成为超级VIP会员 享永久专属特权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

即日起,《工人物语OL》的VIP用户将有机会升级永久超级VIP会员!只要您在《工人物语OL》所有服务器累计充值满1000元并在活动专题完善您的个人资料即可立即升级!海量的专属特权,只属于超级VIP会员!超级VIP专属礼包,每月充值就送百元充值好礼,每年在您的生日当天还能领取只属于超级VIP会员的专属生日礼物哦。

惊喜不断,还等什么?!>>立刻升级成为超级VIP <<

相关阅读:工人物语OL,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