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专访精英3服玩家“天煞”

时间:2013-09-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你是在哪里得知这款游戏的,以前玩过工人物语系列,或是此类的游戏吗?天煞:在百度的推广上看到的,因为非常喜欢工人物语系列,玩过的单机系列的第5代、6代、7代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所以就点进去慢慢玩的过程就被这款游戏吸引了。2、玩过这么多单机版了,那这个网络版的《工人物语OL》你觉得

1、 你是在哪里得知这款游戏的,以前玩过工人物语系列,或是此类的游戏吗?

天煞:在百度的推广上看到的,因为非常喜欢工人物语系列,玩过的单机系列的第5代、6代、7代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所以就点进去慢慢玩的过程就被这款游戏吸引了。

2、玩过这么多单机版了,那这个网络版的《工人物语OL》你觉得哪些地方更好,更具有游戏性呢?

天煞:首先就是画面吧,虽然是页游,不得不说《工人物语OL》的画面非常精致,整体风格独特又协调统一,让人看着就舒服。游戏中的冒险是一大特色,冒险中想要更少的损失更多的收益就需要BK,而BK就需要你不断的通过各种方式了解这款游戏,带动了玩家的积极性,也就更具有游戏性了。而且不断的推出新的游戏内容也会激发玩家的热情。

3、你有提到冒险,你觉得这款游戏的最大乐趣是在冒险上吗?

天煞:是的,我觉得冒险是这款游戏的支柱,当然以后更加优秀和多样化的游戏元素会让这个游戏更加多元。

4、《工人物语OL》近期增加了PVP竞技场,这个是国服特有的玩法,还推出名人堂系统,你觉得这些玩法如何呢?

天煞:PVP比较新颖,但是觉得这个系统还有待完善,就目前来说有点单调了,名人堂不错,能激发玩家的热情。

5、《工人物语OL》的PVP与传统的游戏竞技有所不同,不是简单的砍砍杀杀,需要玩家运筹帷幄去计算兵种作战方针,对此你有什么经验心得吗?

天煞:首先模拟要用好,有的朋友说模拟器里面没法模拟自己的兵种,其实有个方法,就是模拟器的冒险里面选黑骑士,那些逃亡兵和自己的兵是一样的,包括属性。根据别人的配兵自己做出相针对的配兵,有时模拟不出来的就要自己慢慢试了,反正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还有就是晚上0点的时候好多人卡时间 希望官方尽快修复-o-

6、其实战斗模拟器是可以选择敌方为player的,但这些也是只有固定的兵种和兵力数量的,竞技场的兵力最高可增加至300,这样就模拟不出来了,需要玩家自己动下脑筋了。最后对新手玩家还有哪些指引呢?

天煞:多看攻略多看心得,这不是一款快餐游戏,需要花心思来研究游戏的各种元素,这款游戏有层次有深度有多元,是一款精品页游,新手们只要花点时间多了解这款游戏相信你会被吸引的,同时也希望官方不断给玩家带来新元素 ~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http://gr.upaidui.com/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so2000

《工人物语OL》游戏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Settlers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工人物语OL,玩家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