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充值回馈最后3天 充的多送的多

时间:2013-05-1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工人物语OL》母亲节充值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在活动期间,之前在游戏中未充值过的玩家向任意服务器充值5元以上,都将额外获得价值5元的道具奖励:钛矿石*300、爱情药水*1(对市政厅使用,可以在12小时内使人口增长率提高到200%)。一次性充值50元以上还将获得众多游戏道具回馈,充

  《工人物语OL》母亲节充值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在活动期间,之前在游戏中未充值过的玩家向任意服务器充值5元以上,都将额外获得价值5元的道具奖励:钛矿石*300、爱情药水*1(对市政厅使用,可以在12小时内使人口增长率提高到200%)。一次性充值50元以上还将获得众多游戏道具回馈,充的越多送的越多。

  活动详情请点击>>

  本次充值活动将在5月16日24点正式关闭,之后充值将无法活动额外奖励。

  《工人物语OL》运营团队祝您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