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全新游戏助手上线

时间:2013-05-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工人物语OL》游戏助手全新改版,现已正式上线。1、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在左边按钮列点击任务引导,查看到自己想了解的各等级段任务详细引导。2、大家能够在中间最显着的动态大图上,看到我们最新的活动和游戏更新噢。3、如何在游戏中成为策略高手,如何快速更好的完成冒险呢,那么就去右侧的精品

  《工人物语OL》游戏助手全新改版,现已正式上线。

  1、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在左边按钮列点击任务引导,查看到自己想了解的各等级段任务详细引导。

  2、大家能够在中间最显着的动态大图上,看到我们最新的活动和游戏更新噢。

  3、如何在游戏中成为策略高手,如何快速更好的完成冒险呢,那么就去右侧的精品攻略中找到您想更深入了解的信息。

  4、我们在下方的放置了丰富的活动宣传图片,想要获得更多的奖励码?点击后能够看到详细内容噢。

  《工人物语OL》运营团队祝您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