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本经验来得最快的唯一方法

时间:2013-06-13 00:00 作者:兰猫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一般的同学一天打一个本损失估计都在400人口左右,赚得6000XP(如黑暗祭祀),本攻略纯为经验,按此攻略打是不会有材料的,只有经验5060XP!

原帖地址:http://bbs.upaidui.com/topics/71015?page=1

相信一般的同学一天打一个本损失估计都在400人口左右,赚得6000XP(如黑暗祭祀),本攻略纯为经验,按此攻略打是不会有材料的,只有经验5060XP.
配置要求: 250将军1只,金币将军2只(酒馆将军),其余的随意……
操作顺序:1.250将军移动到地图最顶端打掉1#boss,同时2个酒馆将军分别移动到G2 G3位置待命;2.250将军打掉中间1#小怪,移动到G1位置。3.重点:block的出手顺序,这里是G1 G2 G3三个将军同时攻打各自目标,手速要求要快,正确顺序为G3 G2 G1,依次攻打各自目标,下图有显示,切记不要打错目标!4.以上步骤操作完成后就点击取消冒险,结束本次战斗,最终的战利品为5060XP,最大损失在100人口左右。
地图概要:


相关阅读: